Penumbra-Snow

祝你旅途愉快

[HTF][觉军(觉)][互动命题集合]

1 恋爱总是盲目的

Fliqpy的杀戮列表里总是少一个人。

2 护身符

自从Flippy把他的狗牌弄丢以后就再没见过Fliqpy。

3 赢不了你

Flippy快被那架电锯追上,他感觉他的衣服后摆已经被削掉一块了,正在那时电锯引擎的声音忽然停了下来。

他疑惑地停下脚步回头看,Fliqpy把那沉重的玩意丢到一边。

你又赢了,他说,他的表情很不爽。

为什么啊?

因为你要醒了。Fliqpy说着,身影开始消失。

4 一见钟情

(架空)

Fliqpy第一次见到Flippy就想掐断这家伙的脖子,友方还是敌方他才不在乎。

5 危险信号

头顶的天空响起防空警报的时候,Flippy捂住了作痛的心口。

6 第二回合

没处可逃了吧,Fliqpy看着与他之间只隔着一张桌子的Flippy,桌上放着订书机。

7 心有灵犀

你收藏那么多武器是因为你还想使用它们,这种事骗不过我,Fliqpy说。

8 伞只有一把哦

(架空)

Fliqpy,淋雨会感冒。Flippy撑开手里的伞,对几米外屋檐遮不住雨的地方站着的人说。

他走过去,Fliqpy将他拽到面前,拿走了他的伞,然后丢远了。

9 好奇心

Flippy不是故意窥探Fliqpy的心的。

他被满目的自己吓到了。

10 今日大凶

今天占卜说是大凶,可能会死吧,Flippy坐在战壕里检查着武器和子弹,对Fliqpy说。

我保证你一根毫毛都不会掉,Fliqpy回答他。

 

1 直到背影消失

(非双重人格)

那个金色眼睛的士兵一直站在那儿,伫立在敌方火力集中点上,直到被无数子弹穿透身躯。

2 世界改变的瞬间

Flippy低头喝那杯和午餐一起买的咖啡,等他抬起头来,Fliqpy坐在桌子对面,拿走他那包汉堡。

(变成了两个人)

3 只是想听你说说看

Fliqpy杀光了他身边的人终于得到一句血红着眼的“I hate you.”

4 一决胜负

Flippy手上的手枪抵着Fliqpy的额头,而Fliqpy手里的军刀抵着他的脖颈。

5 既视感

(架空 警察和逃犯)

Flippy向那个被围追堵截到死胡同的人举起手枪瞄准的时候忽然觉得在哪儿见过他。

不知道是梦还是现实,在黑夜里那个人笑着掐住他的脖子。

这让他感到窒息。

6 玩笑的代价

(超凡双生 灵体梗 低龄)

Flippy大声喊着让Fliqpy放开那个浮在半空面色发白的大男孩。

那个雪球只是个玩笑而已!他不是想杀我啊!

7 不断重复那个名字

Flippy,Flippy,Flippy,啊,杀了那么多人为什么这一个名字一直记着呢。

8 不要说这是最后

已经没力气了吗?Fliqpy说,这可不行啊,我才刚刚热身。再垂死挣扎一下吧。

9 你想要我怎么做

离开战场不久的退役军人又参加了雇佣兵部队。

无法习惯平静生活是吗,很多人都这样的。

是,Flippy摸着手背上划出的伤痕说,没办法。

有人没有杀戮就活不下去啊。

10 入梦之前

Flippy睡觉之前吃安眠药,希望不再被Fliqpy追逐到天亮。

11 意外惊喜

别给我,任何惊喜可以吗,面对生日那天一开门就收到的礼花,Flippy的话,没有说完。

12 美味要留到最后

Flippy在Fliqpy的杀戮列表最下方。

1 一步之遥

从镜子这边的人形,到镜中世界另一个自己的身影的距离。

破镜而出。

2 同居开始

Fliqpy,Flippy试着对他说,既然我们是住同一间房子,可以不在屋内搞破坏吗?

3 赶在那家伙睡醒前

眼前飞过一只蝴蝶。

Fliqpy掐住那个无辜路人的脖子的手更用力了一点。

4 流言

最近有传言说附近街区出现了个无差别杀人犯……Flippy挂掉电话,看看自己外套,血还没干。

所以请周围的住户尽量不要出门……

5 分享孤独

Flippy排解孤独感的方法是走进人群,比如去参加茶话会。

Fliqpy排解孤独感的方法是走进人群,把他们一个个干掉。

6 越描越黑

Flippy:我不再试图治疗我的病是因为我已经试过所有办法了,全都不管用。

真的?

真的啊。

Fliqpy:我不杀那家伙是因为没办法我们只有一条命,杀了他我也会死。

真的?

当然是真的了你找死么。

7说不怕是骗人的

虽然每次都在帮你料理杀戮完后的事,已经很长时间了……但是还是看不下去死人,真的。

以后再把尸体弄得乱七八糟你就自己收拾去行吗?

8 冤家路窄

无论对另一个人格是怎样讨厌,对方就像医院里的消毒水味;总会一直萦绕在身边,怎么都驱赶不掉。

9上当也甘心

是的,这场我输了,被用枪抵着头的Fliqpy说,你赢了,杀了我吧,那样你就可以轻松了,一劳永逸,多好的事儿。

我知道你设计想杀死我,他想,你筹划了这么久,就算只是翻翻你的日记都能知道啊。

 

【10cmFlippy】

1 冷冷的吻

Flippy被生起气的Fliqpy一杯凉水从头浇到脚。

他打了个哆嗦。

2 冒失的圣诞老人

Fliqpy第一次见到Flippy是在圣诞节早晨。

他看到有什么东西从壁炉烧了一夜留下的灰里爬出来掉到地毯上,一身都是灰,打了个喷嚏,抬头看看他。

他低着头看看他。

3好丢人,可是,好喜欢

自从Flippy把他的肩膀当成主要阵地,Fliqpy就不敢随便把烟拿出来抽了,因为一抽烟Flippy就爬起来要阻止他,说不定就会掉下去。

4 瞎操心

刚放满热水的浴缸里扑通一声。

Fliqpy赶忙转头去看,发现一只小黄鸭载着Flippy歪歪扭扭浮上水面。

5 伤痕

因为和Flippy吵了一架,Fliqpy手指上多了一小排咬痕。

6小心翼翼

一时在视线所及范围内找不到Flippy,Fliqpy的所有行动都放轻了,生怕哪一脚就踩到。

7 留言条

“请照顾好Flippy,不能粗暴对待,让他吃饱喝足睡安稳了。”

“否则我这个神会让你一直杀不死人反而被干掉哦。”

8 保护过度

在我扫干净这些碎玻璃之前别再乱跑!Fliqpy说着去拿扫把,停下来想了一下,回头另一个玻璃杯罩在Flippy头上。

9 绝望的前奏

Flippy一夜间从10cm变成170cm了。

就在Fliqpy枕头边上。

 


评论 ( 6 )
热度 ( 292 )
  1. 共2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Penumbra-Snow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