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enumbra-Snow

祝你旅途愉快

【绝园的暴风雨】真吉脑洞2

继续OOC。被考试与结局虐成渣,借同人本稍微回血……

8

夏日的傍晚,在真广家的庭院里烧烤。

两双眼睛盯着火上的肉串,专注又警惕。

——好了这第一串就归我了!

——什么都可以让这个不行!

“啊啊。”爱花略显无奈地看着两头即将为一串烤肉打起来的食肉动物。

9

曾经好友吉野一直没有女朋友让真广很不爽。

于是他终于找准了机会将他拉去了联谊。

但是看着吉野和另外的女孩坐在一起有说有笑,他感到更加不爽。

在那个不愉快的夜晚以后他再也没做过这种事情。

10

从游乐园的饮品店端着两杯咖啡出来的吉野看着爱花不紧不慢地走过来,在他面前站定,说,真广来了。

被发现了?吉野脑海里立即浮现出自己的死法。

不是,好像是在陪女朋友,碰巧到这里来的。爱花说。

吉野顺着她指的方向望过去,果然,远远就能看见那头耀眼的金发,并且正在向这边靠近。

那现在怎么办?

因为我出来的借口是补习,所以我先走好了,你留下来应付他吧。爱花这样说,还没有等吉野回答,就从他身旁离开了。

吉野端着那两杯还热着的咖啡,眼睁睁看着真广来到面前。

诶,真巧啊。

……啊。

一个人啊?

……嗯。

然后真广就自顾自地拿走了他左手的咖啡。

11

海水翻涌,巨大的绝园果实飞上天空,锁链的声音在高处响动。

——我的目的是去找杀害我妹妹的犯人,拯救这个脱节的世界只是顺带的而已。

——……这么想可是很不正常的啊。

——你有什么资格说。

12

在一切事件都结束以后,曾经参与拯救世界的两人,回到了某个校园中。除了一个人的离去,似乎一切都还和原来一样。一个人依然一边逃课打架找女友一边考第一,另一个依然一边苦苦维持普通的成绩一边被拖去做不良少年的事。

偶尔坐在天台上,会有人开始回忆那段”不合理“的日子。

会回忆到过去。会想到未来。

那些东西都让人心神不宁,还是只活在现在好了。



评论 ( 1 )
热度 ( 93 )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Penumbra-Snow | Powered by LOFTER